移步新号:维他水母

我嘉德罗日天本想反击狗粮来着

*接着上次的
*螺丝依然单
*不黑角色哈
*不喜勿喷嗯
*强凑五个字
*带好护目镜

今天可真他妈阳光灿烂!放眼望去漫天乌云,雷声大作很是有每天从楼下打牌回来输没私房钱还被卡米尔知道的雷大爷一般!今天没狗粮了,绝对。但是又一记嘴巴子糊面而来,拍我腰上了……

“今天雨好大……本小姐该怎么回家啊!”

“是艾比小姐……您全身湿透了,我来送您回去”

“不用恶心帅你送我!放姐下来!//”

“艾比小姐,骑士安迷修会保护您的”

“……赶紧走啦!”

“请抱住在下”

“嗯……”

我腰……我腰……闭嘴不要问我我哪里来的腰。渣渣!我不断摩挲着大罗神通棍心想,男女恋爱……不知廉耻!我沉稳的声音震动天地,然后我真想打自己喊你mm个p……

“格瑞!有奇怪的声音!”

“是雷”

“格瑞……我…好害怕”

“我在“

“格瑞最好了!!mua!”

然后他俩开始互相发情

我铁棒磨成针,一大罗神通针戳破你家房顶你俩自己在雨中情深深雨蒙蒙去吧您可。我唱一首歌你家是不是就四川大地震啊。呵渣渣。

渣渣就是渣渣!我自己一个人委屈而又可怜个屁。我是谁,我嘉德罗日天啊,我不放弃啊。我帅气勇敢聪明果断啊。想到这里我又增添了几分气势

我走在路上接收那帮渣渣一对一对的眼神。看你mm了个p,都滚!来自我的鄙视

“笨狗,给我起来”

“帕洛斯你让我再睡会……”

“哼哼~”

然后帕洛斯突然摸他头唱摇篮曲了

“zzz”

突然帕洛斯掐了他脸一下

“!帕洛斯你干嘛啊!?”

“逗狗~”

不就是逗狗吗!我也可以逗雷德啊!。我趴在23楼窗户上看着他俩唧唧歪歪的真不爽。我帮助他们把窗户捅碎了好通风,别谢谢我,狗和需要新鲜空气的。我转身离去,mmp这他妈好像23楼来着

我顺楼梯走下去,这啥jb楼连电梯都没有,我迟早把这楼炸了…下去后看见雷德祖玛从电梯里出来,电梯????

“祖玛祖玛!你吃草莓饭团吗!”

“……”

“祖玛我喂你好啦!”

“我自己来”

“祖玛我想喂你呜呜呜!”

“强者不需要别人来喂”

“祖玛QAQ!”

(张嘴)

“wwwww!”

你们先给老子解释一下电梯哪里来的,顺着墙凿下来的??我看着他们俩在一起粘着,心生感慨,路过一条街,我把红绿灯全打碎了,就留个黄灯。我很满意自己的杰作,饿了打算去吃点东西。进了一家餐厅。我告诉你服务员,这里的菜,除了夫妻肺片,上海炒饭(双双对对),红枣莲心(早得贵子)剩下全给老子来个七八盘!

我刚回头享受那好到不能再他娘的好了的时候,奇迹又他妈的出现了真靠了逼了

“大哥会破费的……我来就好”

“诶,卡米尔别这么说,好歹我是你哥哥耶”

“那……就来几盘子烤串外加啤酒和一个小份布丁好了……”

只见雷师笑了笑拿过菜单和笔在三个菜单大的甜食区全部划了一遍,然后又挑了许多烤串递给服务员

“看见了吗,甜食全部都要,有一点差错我就把你们饭店炸成天边一颗星”

不吃了不吃了你妈的吃屁吃没胃口了

我看着路边莱娜和鬼狐天冲一起喝同一个冰淇淋的时候甚至想炸了鬼天盟,你们鬼天盟倒闭啦都滚吧都滚吧!老子徒手拆你们跪舔萌!

啊……人生真你妈苍凉,我出来一小会发觉自己又老了

评论(18)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