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步新号:维他水母

那什么都青春学院①






  在冯俊杰第八次把纸团作完美弧线三分投篮进垃圾桶里时,终于扔到了刚进门美滋滋的师铭泽脸上。后面李振宁进门看到四川男人和东北男人的厮杀。李振宁身为语文课代表懂得忍耐的人止息纷争,于是打开纸团看了看。是给何昶希的情书草稿。




夏瀚宇进门见到三人厮鲨之场面不由得感叹和一丝同情甚至喃喃。




“他也是。为了团队而战斗的吗。”




“有潜力,来GPS吧。”







  姚弛从食堂里的胡辣汤喝到一根头发,尖叫过程中不忘记拍照。姚弛和谷蓝帝说他吃到了一根头发。谷蓝帝和胡文煊说姚弛吃了根头发,胡文煊和胡春杨说姚弛吃到一把头发,胡春杨和施展说姚弛喜欢吃头发,施展和师铭泽说姚弛其实真的是一个外星人吃头发汲取能量,师铭泽想了想决定和施展一起拯救地球。然后半夜的时候他们把姚弛从上铺搬下来到厕所里进行了生命拷问。




 ③




  二班的李汶翰带着两个小弟去一班找那个小帅哥李振宁,一脚踢开一班门的时候沈群丰目睹了李汶翰破门而入把门后的李振宁挤成李振平的全程。




“咦,李振宁不在吗




“翻盖有惊喜。”




  ④




  众所周知三班的帅哥们都是迷死人的长相,连淮伟终于乱拳推开围着他的班同学。“你们太华丽了,走开!”




  ⑤




  冯俊杰喜欢何昶希,躲在角落里看漂亮何昶希走过去就心跳不已。心里暗暗想什么时候娶到手里。




冯俊杰问恋爱老道士姚弛,怎么取得男人的欢心




“送他喜欢的就好啦”




然后冯俊杰买了五个泡脚桶




  ⑥




何昶希也喜欢冯俊杰,每次看他露小脑袋看自己就被暖化掉了。心里暗暗想什么时候娶到手里。




何昶希也去问姚弛了。




何昶希也不丢人的买了五根大向日葵。




还结着瓜子的那种。




  ⑦




陈涛看到冯俊杰的泡脚桶不太乐意,他觉得这是在挑战自己,于是他买了六个。




  ⑧




冯俊杰以为陈涛也喜欢何昶希,于是他不服的又买了两个。




  ⑨




管栎都没收了。还问他们的两只脚难道只是他们的冰山一jio。




  ⑩




胡文煊对谷蓝帝说“我也想要泡脚桶。”




“没有泡脚桶,泡我不好吗




师铭泽和徐炳超听完后连夜把管栎的泡脚桶全偷了回来摆在谷蓝帝的家门口,他们两个很开心。


  


————————


  我好懒 就更十个好了,我要期中了我真是帅哥暴躁。咱下次更哈!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